治療掉髮越早越好

頭髮稀疏多少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外表,專業健髮業者表示,掉髮除了遺傳外,跟壓力、飲食、時間也有關係。

業者倪晨表示,嚴重掉髮的因素非常多,而遺傳性禿頭髮是其中之一,其實壓力、飲食、時間等因素也跟掉髮息息相關,因此,許多從小看到父親頭髮少,就預設最壞跟父親一樣的逃避心態。

事實上科學日新月異,許多遺傳性的問題也有機會獲得改善,如戲劇一哥陳昭榮去年在軋戲的壓力下,也爆發掉髮問題,由於自己父親頭髮也很少,以為也遺傳了父親禿髮現象,一度以為自己就此與小生無緣,所以積極發展副業。
禿頭 雄性禿 禿頭原因 預防禿頭 禿頭治療
不過,去年在經過專業健髮運用光纖顯微儀檢測頭皮狀況,並詳細分析其掉髮各項因素,再搭配獨家東方草本精華與西方髮理儀器,讓陳昭榮的掉髮在短期內即獲得改善,且在持續保養下讓髮質比以前更好。

業者指出,掉髮跟時間息息相關,愈早面對成效愈好,千萬不要誤信偏方,造成頭皮及身體的負擔,避免二次傷害,只要把握時間,及早面對,就有機會找回屬於自己的頭髮。

授權轉載自-中華日報醫藥網

 

Share on Google Plus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